^_^

2005年6月3日星期五

中山公园新时空大厦发生跳楼(报道时还未遂)事件

听说有人在还没有完工的、我们office旁边的“新时空大厦”跳楼,这时是18:30左右。

我们几个同事匆忙乘货运电梯上到我们楼顶,但是只看到下面的马路被警察拉了警戒线,但是新时空大厦的楼顶空无一人,感情不是从楼顶跳。

我们下底楼,往人群方向过去,原来是个红衣、白裤女孩子站在大厦6层靠近中山公园轻轨站头的外面,还可以看到消防官兵已经把消防云梯架过去了。
    
 前面的光线不好,看不清楚。我们转到轻轨下面,这里的围观的人更多。

 可以看到有人(应该是便衣警察)在室内和轻生的女孩子在谈判,尽全力劝服、解救她。
 
消防官兵也放置了救生气垫,以防万一。
 

从这个角度,可以很清晰的看到轻生者的高度、位置,以及气垫、云梯的布置。
 
 
围观的群众们大多为轻生的女孩子担心,希望她能被尽早成功解救。

 
这位围观者真是厉害,自行车上金鸡独立。
以上照片由本人于6/3 19:00左右拍摄,在我离开前,轻生的女孩子仍然在与警察对峙,不知道现在如何?希望一切平安!
同时希望大家遇到问题,勇敢面对,以常理解决,不不必出轻生跳楼如此下策。
现在已经是20:30了,目前轻生的女孩还没有解救下来...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中山公园新时空大厦发生跳楼(报道时还未遂)事件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6/blog-post_549.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