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8月1日星期一

组织活动 花屏问题 CentOS x86 64bit

昨天我们大厦党委组织党员活动,首先是观看电影《任长霞》,然后回大厦学习讨论“保先”,气氛挺热烈的。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讨论了保先教育的必要性,如何体现自己的党员先进性,如在工作中勤奋,学习中进取,还列举了生活中的一些常见事。如公交、地铁中为老弱病残让座,与同事讨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外企领导对党员的认识和态度。有的是正面的,有些是负面的。

我觉得党员至少要有坚强的理想信念,客观的思考问题,首先做好本职工作,做到这些就是对社会的贡献。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别人、带动别人,共同进步。如果每个党员都能做到这些,每个群众在党员的带动下能做到这些,我们的社会也就不需要“任长霞”这样的模范了,因为大家都是“任长霞”。

前两天程老师还帮我把组织关系转了过来,还帮我一次性补缴了一年多的党费720¥,我把钱还给了程老师。

活动从早上9:15开始,到下午4:00多才结束,回家的路上开始下起暴雨,下了车,一路跑回去,淋成了落汤鸡。

peggy在家里玩“模拟人生2”,到家就发现又“花屏”了,电话联系了JS,JS说可能还是内存问题,说是Kingston的memory可能和我的其他硬件不兼容,想给我换个其他品牌(威刚红色威龙 DDR400 512MB 420¥)。我考虑显卡可能也是故障点,写email给迪兰恒进的support咨询,但是还没有得到回音。准备周一中午带上内存、显卡和memory tester application再去JS那一趟,一定要把这个问题解决。

我还试装了CentOS x86 64bit,安装都没有问题,但是x-window不能进入,显示为没有视频信号(我用的是DVI接口,难道CentOS的x-window不能用)。显卡自动检测,我的BenQ显示器没有认出。不知道是x-window的分辨率问题,还是DVI/D-SUB的选择问题,有空再试试。

还有就是最近发现上网太慢,一般只有60KB/s,peter说他申请的512K的adsl都有保持100KB/s的数率。上次我的adsl moden的route设定还没有成功,我要打112电话,让他们把这两个问题解决一下。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组织活动 花屏问题 CentOS x86 64bit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08/centos-x86-64bit.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