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0月16日星期日

组织活动 社区帮教 游戏简史 体检 相机送修

昨天下午,我参加了我们大厦党组织的“整改措施”的组织讨论,我的“整改措施”还没有写出来,正是不好意思,会上只能即兴、简单的汇报了2句,这两天一定抓紧补上。讨论后,我们还要去华阳社区参加一个我们党委和社区联合搞的一个青少年帮教活动。在其他小组的党员过来前,我们几个先到25楼锻炼了一会,打打乒乓和斯诺克。

人到齐后,大家一起步行到华阳小区的社区活动中心,我们这次帮教活动只要是为社区的不良青少年作一些服务,以我们党员的专业知识,给他们作一些简单易懂讲座,希望他们感兴趣并回到正途。我们到时,华师大的十几名义务社工和五六个社区不良青少年已经就座,先是我们党委和华阳社区搞了一个简单活动的签约仪式,再给我们的几位党员“教师”发了聘书。之后进入这次的活动的主题,由我们其中一个党小组的组长给大家上一堂有关“游戏”的讲座,介绍了电子游戏、电脑游戏的整个发展历程。我们的这个“帅哥”老师,准备充足,图文并茂,讲解生动,我们听了都很感兴趣,大家都玩过游戏,讲到大家熟息的“世嘉”、“红白机”、“超级玛丽”等,大家都很有共鸣。虽然大家对游戏或多或少都有一些认识,但是从来没有如此畅快的review了从最简单的“打乒乓”到如今的3D的、画面华丽的在线联网游戏的整个发展过程。总之我听了这个讲座也很有收获。讲座一直持续到下午6:00。

今天,大清早就起床去参加外服组织的体检。这两年身体素质明显下降,一年要好几次感冒,还有发烧,肚子不舒服什么的。人过了30,是要好好保重身体了。倒了两步车,问了两个人好容易才找到我们体检的小医院,按部就班的一项一项的开始“检测”,还照例被老医生戳了“屁eye”,^_^。检测结果还算满意,去年的“脂肪浸润”,今年都没有了,不过医生还是提醒“多次清淡的食物”,身体其他各项指标也还算正常,没有检查出什么问题(除了验血和胸透)。结束后,外服还每人发了一份营养早餐。整个体检过程中,我只见到sandy和jody两个同事。

我联系peggy和我一起去徐家汇送修我们的FUJI Film F401相机,约好在人民广场碰头,然后一起乘地铁过去。徐家汇有段日子没有来了,今天是周日,挺热闹的。我们找到送修的大厦(弘冠,漕溪北路38号实业公寓17楼c座,东方商厦后面,64283050),大厦管理员一问就知道我们是来修相机的,^_^,看来最近上门的人不是一点点。送修很简单,填了一张单子,留下相机,两周后会联系我过来领取。

出来后在港汇吃了KFC作午餐,有附近逛逛,我们就回家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组织活动 社区帮教 游戏简史 体检 相机送修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0/blog-post_1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