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5年12月3日星期六

网易相册大变脸

  过去两周,网易一直在对相册的界面功能慢慢的做改进和调整,今天登录一看,真是大变样了。

  曾经打着无限空间、完全免费(就是没法外连)的招牌的网易相册,开始越来越向flickr之类的Image Host靠拢了。打开的用户界面首页,布局很像flickr,昨上角的用户信息,左下的网站信息,右侧是相册摘要,都十分相像。界面自定义了五种颜色布局,偏浅。

  上传图片方面,网易这一次作了重大改进,仅支持官方插件的上传(跟MSN学的?),FireFox下完全没法使用。不过插件的上传的速度很不错,看来要上传到网易相册,只能使用IE了。

大笨熊的网易相册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网易相册大变脸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5/12/blog-post_03.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