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月21日星期六

申请免费的顶级域名

今天在http://www.seobbs.net/read.php?tid=2967&page=e看到可以申请免费的顶级域名,试着申请到foolbear.be的域名,到目前还不能成功访问。

如果OK的话,我还要试试配置Microsoft Windows live Custom Domains Beta免费邮局,因为看到有MX记录修改的接口。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申请地址:http://www.nucleus.be
管理地址:http://www.nucleus.be/controlpanel/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申请免费的顶级域名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1/blog-post_965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