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1月4日星期六

繁忙的一天 领取中国银行久光赠送的ELLE时尚手表

今天做了很多的事情,忙得团团转。

首先是早就和sister YUN约好帮她解决上网的问题,所以周五我和peggy没有回自己家。其实就是帮她去采购路由器,YUN已经和她大哥哥说好共享他的512K的ADSL,分摊费用。YUN买好电脑后的一周里没有上网,空对着PC,不知道做什么好,就像港督一样,哈哈哈!

今天一早就和YUN出发去淮海路赛博数码,嘉陵也一起去了。因为不想从大哥哥二楼接一根长长的网线(至少30m)下来,所以我们定位在无线网络上,也就是说要买一个无线路由器和一个无线网卡。但是我又怕他们的环境无线信号会不好,赛博好几个柜台的人也是不敢确定效果会如何。后来我们看中了一家的NetGear 54M产品(54Mbps无线宽带路由器 WGR61454 Mbps无线USB 2.0适配器 WG111),价格和我咨询下来的差不多(共440¥),而且他们同意,一旦我们实际无线信号差的话,同意我们推掉无线网卡,我们可以把无线路由器当有线的用,稍微浪费了一点,至少损失没有那么大。而且还让我们刷卡,我又可以刷我的中银久光了,就可以拿ELLE手表了,哈哈。



我们还在赛博数码买了一个音箱,效果还不错,什么牌子来的,忘了,总之比我的BenQ显示器自带的音箱好多了,至少还有低音炮。BTW,我们在一楼还看到了Sony VAIO的VGN-UX18C掌上电脑,感觉真的很不错。



回去简单吃了JU阿姨给我们准备的午餐,我就开始调试无线环境,我正好也带了office的laptop,有support 802.11g 54M的。先是把无线网卡接上PC,安装驱动,然后我把laptop的无线打开,居然互相找不到无线信号,后来我才想起来,这样的话,必须以AD HOC的方式才能连接。然后把无线路由器上电,laptop用一根短网线接上去,打开路由器的管理page,通过wizard设定好基本的参数。这时我的laptop终于可以找到信号了。然后拿到大哥哥楼上,接上ADSL猫,拨号成功,laptop通过无线也可以正常上网了,效果还不错。

然而最后的考验还没有到。我立刻带着我的laptop到楼下YUN的房间,看看还是不错,还有4格信号。再试试YUN的PC,哈哈,great,也是4格,终于搞定了。现在3台电脑都可以上网了,大哥哥的PC、YUN的PC和我的laptop,一个有线,两个无线。最后是给无线网络加上认证,否则所有的无线终端都可以自由的使用这个宽带了。我给无线路由器加上了128位的WAP认证,ALL done,虽然期间出现了输入密钥的错误。不过大哥哥说是网速感觉变慢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也许只是感觉而已。peggy还帮YUN申请了MSN account和Gtalk。

弄好了YUN的无线网络后,我还借了大哥哥的自行车去领取了自己的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上的照片拍得还不错,哈哈,对比原来身份证,原来真的是很嫩。身份证上的地址已经是新的户口所在地了。回来的路上顺便去虬江路买了一个接线板回来,大哥哥上面还缺一只。



混混已经是5点多了,YUN请我们去吃四川路新开张的Babela's Kitchen,是家意大利餐厅。吓死人了,居然有这么多排队,和必胜客有一拼,长长的楼梯,长长的队伍。我们大概是等了40分钟才进去。食物挺不错的,披萨、鸡翅、意大利面、空心粉,吃的饱饱的。(所有照片参见这里



吃好晚餐,我和peggy直接去了静安寺久光百货,冲到八楼,领取了一只红色的ELLE时尚手表,还送了一本ELLE杂志和几张高尔夫抵用券。话说回来,这只ELLE的手表号称600¥,怎么感觉做工不灵啊,不够精致。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繁忙的一天 领取中国银行久光赠送的ELLE时尚手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1/ell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