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1月13日星期一

Google Apps更新 继续设定Google Apps for foolbear.be

晚上回到家,想继续完善的设定好我的Google Apps for foolbear.be,但是发现管理界面同白天在office设定所看到的不太一样了,难道是更新了?
  • 再次,domain name的设定似乎也有变化,白天是什么样子我有些不记得了,但是以前肯定是不能加多个域名的。图中可以看到我已经将从MS office live释出的域名foolbear.net加入其中了,只是还没有设定(好像MIT的域名管理中没有MX records设定的功能)。
针对上面的改变,我又有进入http://nucleus.be进行域名设定(按照google的指示):

mail for 大笨熊乐园 -〉http://mail.foolbear.be
calendar for 大笨熊乐园 -〉http://calendar.foolbear.be
但是一直不能打开页面,不知道是什么原因?Pal在gtalk上和我聊了很长时间,对于这个问题Pal让我删掉原来的A record,现在http://mail.foolbear.be已经可以访问,http://calendar.foolbear.be还不行,相信是因为CName纪录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有效。OK,14号早晨发现both work fine。

and,我还简单的设计了web pages for foolbear.be - 《大笨熊乐园》,地址是http://www.foolbear.be,欢迎大家的光临!

FYI:
设定Google应用服务的domain web pages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Apps更新 继续设定Google Apps for foolbear.be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1/google-apps-google-apps-for-foolbearb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