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2月10日星期日

完美的一天 无忧婚庆wedding show

这个周末感觉又回到了我和peggy忙碌装修房子的那段时光,为了婚礼,头痛的婚礼。当时装修房子的时候还没有现在那么彷徨,我至今还是感觉办婚礼是个好大的工程,零零碎碎、林林总总,不是我能搞定的,好在peggy自告奋勇报名主持大局,好像女人对此都是非常的兴奋,毕竟是女人最风光、最幸福的一刻。

尽管一切还是八字没有一撇,为了婚礼,peggy早就挂在无忧团购网-我要结婚论坛学习取经。前些日子,我们在上面报名参见了一个活动--《首届无忧婚庆频道大型wedding show 新颖婚礼展示Party 爱情音符-水晶之恋》,就在今天,人民广场上海新世界丽笙大酒店

为了参加此次活动,周六下午peggy下课后,我们特地回妈妈家住,因为离人民广场比较近。妈妈和JU阿姨去海宁玩了,我们等到9:00妈妈他们回来,一行六人才到前些日子电视上介绍的“鱼林岛”吃了火锅,味道的确不虚传!

今天12:15我们到达丽笙大酒店二楼会场,已经是坐的满满的了(真的应该早点到,我们的位置很不好,视线受到严重的阻碍,特别是看不清美女model,哈哈)。进门前签到,拍了“大头贴”,还给了一张磁卡,用于抽奖(可惜我们什么奖项都没有获得)。活动搞得挺好的,美女show婚纱,show钻饰,与观众一起作互动游戏,热闹非凡。有一对新婚夫妻台上深情的求爱感动全场,并且赢得了大奖。

会后,参观了一些参展的商家产品。我和peggy看到铂利德珠宝的一对铂金结婚对戒好像挺实惠的,也是我们喜欢的简洁大方的款式,可惜我们此前没有研究过这方面的信息,所以不敢草率决定。但是这让我和peggy对结婚对戒、钻戒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活动结束后,我和peggy去逛附近的南京路,专门找结婚对戒、钻戒。在永安百货的谢瑞麟香港珠宝大亨谢瑞麟父子被控串谋行骗特区政府???)看到一对更漂亮的对戒,只是价格高了些,打95折要5400¥左右,一激动差点就买了。

回头我们到中山公园的龙之梦,又找到谢瑞麟,同样的款式的对戒,标价一样,还不打折。在旁边一家店叫做Stellar星空珠宝,google居然没有search到#·¥$?),他们的营业员很能说服人,完全颠覆了我们原来的想法。原来我们是准备钻戒以后再说,在婚礼前搞定铂金对戒,品质稍微好些的,大概价值6000¥。然而这里的营业员劝我对戒还是用K金的比较好,一是硬度高,适合长期佩带不变形,二是价格上实惠一些,剩下大把银子投资在女孩子的钻戒上。而且按照他们粗略算法,对戒在2000¥搞定,钻戒买裸钻、配戒指,40分的(品质不会多么好吧)也不过7000¥,也就是在万元内搞定3枚戒指。这当然是比我的A计划要好得多,我和peggy都高兴,当然还有商家。

我们虽然心里很兴奋,但是表面上还是很冷静,还是要多看看的好,再说龙之梦圣诞前要搞活动的,对比下来真的不错的话,到时再买也是不迟。

晚上peggy想着即将拥有的钻戒、婚戒,开心的折腾半天也睡不着觉,幸福的小女人!

完美的一天!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完美的一天 无忧婚庆wedding show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2/wedding-show.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