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1月4日星期四

网易相册出现大面积故障

今天访问确定我的网易相册是否恢复(参见《163相册丢失照片》),发现让我active帐号,active后又发现原来相册里面的目录全部disappear了。

我又查看了一下"子恒的成长历程相册”,显示的是:
您查找的用户还没有开通网易相册!
这个时候,我就觉得事情可能不是那么简单了。我通过“网易相册排行榜”查看了一下其他网友相册的访问情况,发现极个别几个可以正常打开(如“冷太阳(不断更新,欢迎光临) [bmxm36] 的相册”),其他大多显示上面的“没有开通”错误,或者干脆是:
位于 photo.163.com 的服务器响应时间过长。
有的地址偶尔又可以正常访问。

估计网易相册出现大面积故障,希望只是暂时的访问问题,而不是photo文件的物理丢失。

update @ 2007.01.04 19:37,我的预感果然不错,答案来了:
向网易相册用户的致歉
尊敬的网易相册用户,
1月2日凌晨2点左右,系统中两个惠普公司的磁盘阵列出现异常并退出服务,导致部分用户对相册系统访问异常(这部分用户的相片数据正常),无法正常访问相册。经过网站系统管理员的排查,同HP工程师的抢修,确保了此次受影响的部分用户数据的安全,正在更换新的磁盘阵列设备,预计将于1月5日上午10时恢复运行。对此我们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系统相册系统恢复之前,您可先将需上传的相片上传至博客(http://blog.163.com)。
网易相册产品组 2007.1.4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网易相册出现大面积故障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1/blog-post_0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