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五一长假 中(5.4)

昨天(5.3,现在已经过了零点,应该是前天了)和妈妈、peggy把卫生工作好好做了一下。因为今天我要请客,peggy家里的20多位客人要来我家。

好像每次我请客都要下雨,今天上午也是下了很大的暴雨,不过很快天就变好了。

下午客人们陆陆续续到达,大家吃吃聊聊。yunyun还给我带来了她淘汰下来的Dell键盘,我的microsoft按键有些卡,这个Dell键盘在她机器会造成死机,拿到我这里来试试效果。2:00左右,我的msn闪动,是台湾office的MAX和Jeremy,说是pccw的项目有些问题,请我帮忙。问题挺大的,我还不能直接控制香港的server,一直搞到5:30还没有眉目,台湾方面急坏了,没有办法。

正好6:00我们已经在宝船餐厅定了2桌酒席,客人已经过去,我在最后一刻离开。酒席上就没什么了,peggy点了很多菜,味道也是不错,大家都很满意。酒我们点了2瓶黑标,偷偷又带了5瓶,全部消灭,这还是5.2大家已经喝多了,所以有所保留,^_^。结帐1800¥+。

平时我和几个长辈吃酒的,peggy他们几个小姑娘、大哥哥他们都不喝的,不知道谁挑起来的,他们今天想喝酒了。酒席散了,长辈们陆续各回各家,他们又买了3瓶红酒到我小窝喝。我回去就和Jeremy继续msn谈pccw的问题,没有理他们。没有想到他们又叫了5瓶,最后是4个人喝了5瓶。一个个醉醺醺,话还特多,几个小姑娘包括peggy都吐了,卫生间不够用,还跑到厨房的水槽去吐。10:00妈妈打车把他们个个送了回去,peggy是没有洗澡就倒头大睡。peggy明天还要去office加班。

再说pccw的事情,我和jeremy一直搞到凌晨2:00,远程在香港的server上搭建了一个测试环境,分析log。最后发现不是hmp的问题,而是ccm和vgw的设定有问题,拒绝了hmp端的请求。jeremy现在头很大,看来要好好休息一下,明天再战。而我明天下午要去浦东做客,只能上午看看jeremy是否想到解决的办法。

好了,我也要早些休息了。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五一长假 中(5.4)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5/5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