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用Live Writer来写Google Blogger

终于搞清楚怎样用Live Writer来写Google Blogger,大家也看到昨晚我的测试文章《Test post from Windows Live Writer》。原来每次加入Blogger为新的博客帐户时,总是说“基础连接已关闭”,昨天设定了一个代理就可以了。搞了半天是G.F.W的原因。

现在Live Writer对Blogger支持已经相当好了,模板、tag、发布时间都可以在Writer中体现出来。还整合了很多Live的产品,如测试文章《Test post from Windows Live Writer》中的Live Photos相册、Virtual Earth,展现的效果还不错。如图片可以倾斜、加入水印,在我的测试文章《Test post from Windows Live Writer》中有所体现,当然还有更多,大家可以自己试试。文章《我的五项 Windows Live Writer 使用习惯分享》中提到的方法我们也可以借鉴、学习一下。

另外插入的图片是直接会upload到本Blogger的Google account的picasaweb中的新相册“Windows Live Writer”,包括刚才说的Live Photos相册、Virtual Earth的外观图片。不知道有没有办法upload到另外一个google account的picasaweb,因为我的picasaweb已经full了,又不见它涨,555...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用Live Writer来写Google Blogger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8/12/live-writergoogle-blogger.html

8 条评论 :

小蘑 说...

我也遇到“基础连接已关闭”这样的问题~
请问如何设定代理呢?

大笨熊 说...

进入“工具-选项-Web代理服务器”,选取“指定自定义代理服务器设定”及填写代理地址、端口,如有必要还需用户名、密码。

小蘑 说...

恩,这个我知道,但是不知道代理地址和端口填什么。

大笨熊 说...

^_^,我用的是我们公司台北office的proxy。
你就要到internet上去搜了,我感觉只要能跳墙就可以了。

小蘑 说...

哦,这样~
3Q~

大笨熊 说...

Welcome。
你可以到 这里 找找有没有合适的proxy可以翻墙。

流星 说...

果然是要翻墙
你那个链接失效了……

大笨熊 说...

喔喔...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