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月27日星期二

高中同学聚会

我还在火车上就接到高中同学WC的电话,安排今天也就是初二高中班上几个同学搞个聚会。除了同在上海的WC(现在到苏州工作去了)、小胖、小鸡,还有北京的YX和留在铜陵的杜HW,大家都携夫人到场。现在杜HW已经是一局之长了,混得很好,今天的活动都是他签字买单的,说是尽地主之谊。

我们现在人民电影院后面的一家茶坊玩,女眷玩扑克,男人挫自动麻将。我一开始没有上,后来看的心痒痒,玩到最后,输了小一百,倒是小胖今天手气好的不得了,一吃三,估计小鸡输得最多了。

大约6:00,我们到对面的四季吃晚餐。我们喝了不少的红酒,连向来不喝酒的小鸡也喝了几杯,让人惊讶。酒桌上,大家聊了不少高中的事情,特别是什么这个暗恋那个,那个喜欢这个的,十分有趣。想想大家都已经是毕业十几年了,回想当初,似乎还在眼前。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高中同学聚会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1/blog-post_2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