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一个梦想

“一个梦想”,这是视频中1'40''时出现的中文,应该是北京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口号中的一部分。在这里出现“一个梦想”,相当的贴切,希望这么cool的技术能尽早实现。
来自微软近日Wharton Business Technology Conference(沃顿商务科技大会)展示的一个视频。

这是微软关于2019未来的猜想,视频用许许多多神奇的电影特技向我们展示了一个完全数码化的未来。所有产品都拥有超薄、多点触摸的特性,配搭上绚丽易用的操作系统与优秀的无线通信功能,每个产品各尽其能,一步一步向我们展现微软帝国的未来蓝图。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一个梦想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3/blog-post_04.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