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开心的周末 买“洞洞鞋” 芭比旗舰店

今天的行程是有计划的,差点被小雨打乱了。

中午赶到妈妈家吃了午餐,这时雨也差不多停了。我和peggy先到七浦路逛了一趟。上次提到买CROCS的“洞洞鞋”的,但是特卖会上价格比想象的贵,而且颜色不是太跳,就是太土,不是很喜欢,也就没有买。同行的同事也都没有在这场特卖会上买。七浦路上就不一样了,15~20¥一双,当然是盗版的。Peggy 认为100¥买双正版应该挺值得的,但是我平时上班都不可以穿的,便宜点也就随便买一双偶尔玩玩而已。材质似乎和正版没有什么两样,似乎有些味道,这两天通通风会好些。我也算是有“洞洞鞋”了,^_^!


小窝的两个芭比娃娃
然后是 peggy 的项目了,去淮海路逛芭比旗舰店。Peggy 从小喜欢芭比的,小窝就有两个芭比娃娃,还有服装、配饰什么的。芭比旗舰店开张, Peggy 早就想去了,只是被各种事情耽误到现在。公交车上就听到两拨人马也是去看芭比的。这个旗舰店相当有气势,到处是各色芭比,人流如织,还有各种各样的活动。这里就是不赚钱,也让其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了。Peggy倒是逛逛的,没有买芭比,尽管我可以看出她的那种渴望。等我们的宝宝养出来,如果是女孩子,我会给她买各种的芭比玩的。



最后一张照片可以看出 Peggy 的肚子的突起程度。所有照片参见:
芭比旗舰店

从芭比旗舰店出来,Peggy 有些饿了,我们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一家“许留山”吃了些甜品。我们再往前走,就在公交站头处又看到了台湾美食节,进去又找了些东西吃,感觉味道还不错。吃的饱饱的,才往妈妈家赶。


大小阿舅都来了,一家子在一起吃饭。大阿舅还带来了伟伟哥哥女儿的最新照片。我还借了芸芸的相机准备张家界旅游用,因为我的相机过年的时候带回去给我大姐用了。和 Peggy 一起看玩了F1 排位赛(KIMI争气的,跑了第二,让 Peggy 很欣慰),我们俩才回自己小窝。

BTW,在公交上MMTV上,看到我们 office 附近的“然与纯”因为使用工业盐,导致多人中毒而关门。想想挺吓人的,我们有几个同事有段时间经常去那里午餐的,我也有去过几次。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开心的周末 买“洞洞鞋” 芭比旗舰店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5/blog-post_23.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KIMI在正赛中得了第三,马萨第四。Farrari终于在本赛季第一次上领奖台,支持一下。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