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有关 Chrome 的多用户支持

我们原来就提到过《如何找回Chrome 2的多用户模式》。但是之后不知道从什么版本开始,Chrome 的多用户支持又开始不可用了

即使加上了“--enable-udd-profiles”启动参数,也只能显示一个“在配置文件中打开新窗体”的菜单项,但是已建好的用户子菜单却不能显示(已经建好的用户只能通过“CTRL+SHIFT+N”来调用),也不能直接在菜单中创建新的用户了。


需要创建新的用户profile也只能通过快捷键“CTRL+M”来实现了。


不知道 Chrome 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让大家熟悉快捷键?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有关 Chrome 的多用户支持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8/chrome.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