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在Gmail里接收及回复Google Voice的SMS

今天《Receive and reply to SMS messages by email》告诉我们可以在Gmail里接收及回复Google Voice的SMS,而且同样是以Gmail会话的形式。

设定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勾选“Settings - Vociemail&SMS - SMS Forwarding”即可。


可惜我没有收到过短信,更不能尝试在Gmail中回复SMS了。哪位米国人可以帮忙发条短信给我((830) 200-0021),让我测试一下,^_^!

刚反应过来,我可以从一个Google Voice帐号((830) 200-0562)发SMS到另一个Google Voice帐号((830) 200-0021)的,果然成功,而且从Gmail中回复也没有问题。

测试流程如下:
  1. (830) 200-0562的 Google Voice 发送短信给(830) 200-0021;
  2. (830) 200-0021的 Gmail 中回复短信给(830) 200-0562;
  3. (830) 200-0562的 Google Voice 回复短信给(830) 200-0021。
  4. (830) 200-0021的 Google Voice 回复短信给(830) 200-0562。
在Google Voice中四条消息的显示:


在(830) 200-0021的 Gmail 中只能显示三条,也就是第四条从(830) 200-0021的 Google Voice 回复短信,在(830) 200-0021的 Gmail 中体现不出来:


从上图我们还可以看出,从 Google Voice Forward 过来的信息是以“18302000021.18302000562.HkkFR9wxXB@txt.voice.google.com”角色为中介的,其形式是“被叫号码.主叫号码.会话ID@txt.voice.google.com”。经测试,其中会话ID在同一个 Google Voice SMS 会话中会变化,感觉有个超时设定,超时后就会更新。

另外上图会话中的第二条,我们是在 Gmail 中回复SMS,其中有很多其他内容,如 Gmail 的签名和原始SMS信息,而到了Google Voice(图一)中,这些信息都被过滤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在Gmail里接收及回复Google Voice的SMS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9/gmailgoogle-voicesm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