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看望 Sandy 的儿子

上周 Sandy 老婆打电话给 Peggy 说是要送给 Peggy 复合维生素片。 Sandy 儿子已经半岁了,我们两家住的这么近,还没有去玩过。

今天周末,约好下午去看看。买了一只大西瓜,还有一套童衣就冲过去了。距离很近,步行不过10 mins。Sandy 儿子要断奶了,所以多出来复合维生素片。Sandy 的小窝蛮好的,四层的小楼,挺雅致的,得房率也高。虽然是二层,由于南面没有阻挡,光线也相当好。



Sandy 儿子还真是胖东东的,很是可爱,而且不是很闹,看到我们也不认生,看到 Peggy 笑嘻嘻的。我由于感冒还未痊愈,也就没有敢太靠近,否则一定要抱一抱小宝宝。

Sandy 也是好长时间没有见面了,我们聊了聊近况。我们公司的状况他也能想象;他现在的公司挺不错的,专门给各大银行做网银系统,规模不小,做的系统蛮大的,还挺不错。

没有敢多待,我和 peggy 很快就告辞了。去了趟中环百联,给妞妞买了些东西 - 尿布、手口巾什么的,还到超市给小窝补充了日常用品。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看望 Sandy 的儿子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9/sandy.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