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Google Wave 第一批公测开始

昨天一天陪 Peggy 在医院,都没有上网,没有想到 Google Wave 生了这么大的事端:
这次公测的 feature 包括:
  • 所有目前 wavesandbox.com 的用户账户都将被迁移到 wave.google.com。原有 wavesandbox.com 的用户登录 sandbox 账户后即可看到如何将账户迁移至 wave.google.com 的说明。
  • wave 团队将在条件允许的时候发送更多邀请,被提名过的用户将优先被邀请。
  • wave 的联系人系统将和 Google Contacts 集成。
  • wave 团队将重点介绍某些 widgets 和 robots。
按照邀请发放标准,我应该能收到公测邀请的,但是直至现在,我还没有收到邮件。
继续关注中...

BTW,网友自制《Google Wave中文入门指南》出炉,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参考。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Wave 第一批公测开始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google-wave.html

1 条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