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Google Wave 邀请信已经送达 受邀者请注意查收

10月24日发放的邀请,今天已经送到被邀请的 mail box,受邀者请注意查收。也就是说 Google Wave 邀请确认需要四天的时间。

第二代的 Google Wave 帐号没有邀请权,对比第一代和第二代的邀请函就可以看出:

第二代的 Google Wave 邀请函

第一代的 Google Wave 邀请函,明确注明可以“Invite others to join you”

BTW,别忘了还有一种第一代 Google Wave 帐号是从 Google Wave Sandbox 升级来的,它只有八个邀请权,不是二十个。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Wave 邀请信已经送达 受邀者请注意查收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google-wave_28.html

5 条评论 :

Unknown 说...

能给我一份邀请吗?非常需要啊,万分谢谢!!
yxb1989@gmail.com

大笨熊 说...

奇图志”证明邀请链接可以注册两个 Google Wave。

这篇文章的第一张截图--“第二代的 Google Wave 邀请函”中有邀请链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大笨熊 说...

我测试了一下,没有成功啊。不知道“奇图志”是怎么弄的。再说了,要新注册一个 Google Account,这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大笨熊 说...

“奇图志”又写了《关于“Google wave邀请漏洞”一文的解释》,我还是没有看懂,^_^!

大笨熊 说...

现在邀请只需要半个小时不到就能送到受邀请人的邮箱了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