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宸宸满月之过桥

今天是我们宸宸满月,时间按过得真快啊。

按照宸宸外婆的老规矩,我们要带宸宸过三座桥。这是宸宸第一次出家门,让他见见世面,听听汽车声音,把胆子练练大,将来做个男子汉。

出游线路图

我们是十一点出发的,正是宸宸出生的时分。天阴,外面有些风,给宸宸头上蒙了一层薄纱,怕他吃到灰尘。我们按规矩还带了一把大阳伞。我们小区附近正好有三座桥:小区里有做景观桥;东门出去左手一座桥 - “西虬江路河桥”;从北面转到东面又有一座桥 - “花家浜河桥”;最后从小窝南门回到小窝。

小区景观桥

西虬江路河桥

花家浜河桥

其实一路上宸宸都在睡觉,^_^!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满月之过桥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post_0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