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Google 存储:2倍的储存量,1/4的价格



随着大家越来越多的东西要存储,所有人都开始把自己有用没用的东西放到“云端”里。这样很不错,尤其是可以轻松的和朋友一起分享。

现在 Google 带给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 Google Account 的额外储存空间的价格大幅度降价,同时还把储存空间加倍!这个储存空间包括你的 PicasaGmail。现在的价格最低只需要5美金每年就可以拥有 20Gb。空间最低从 20Gb 到到最高 16Tb,当然,价格也会随之增加!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这里购买。

大笨熊语】我从来没有卖过 Google Account 的额外储存空间,但一直有个疑惑,什么叫做“per year”?比如我今年买了 20G,用照片塞满。明年我不买了,我的照片还在么?还在我的控制下么?另外我使用两个帐号的 Picasa,如果买了空间,有提供迁移工具,能把我的副帐号的照片完整的合并到新购买的帐号空间中么?

BTW,看看我的主帐号空间使用情况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存储:2倍的储存量,1/4的价格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google-214.html

4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自问自答,我在官方找到了正文所提出问题的说明
“After your plan expires, your storage will be limited to each individual product's free storage quota. Under our current policy, any photos or messages over the free storage quota will still be accessible, however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add new content until your storage balance falls below the free storage limit.”

举个例子:我去年买了20G的额外空间,Picasaweb放了15G照片。今年我没有续费,15G的照片还是在那里,但是我再也不能添加新的照片了。

大笨熊 说...

新的问题来了,还是上面的例子:
第三年我又想续费了,又想继续添加新的照片,我该付多少空间的费用?应该是20G,至少我还有5G可以用。
Ok,我把它用完了,那么第四年,我还是想再添加,也就是我要为20G+20G(最小购买大小)的空间付费。
也就是说如果我购买了一个大的空间,一次性用掉,将来不再续费,这就合算了。一次付费,永久占用。
如果你想一直使用下去,每次用尽,我们就必须不断的付费,20G,40G...
当然现在5$/20G,还是相当便宜的。

Unknown 说...

这样Google的政策还比FLickr好啊,看来再考虑要不要停止使用Flickr。
Flickr如果停止缴费,那么就只能看到200张图片,其余也没有删除,但要缴费才可以浏览

大笨熊 说...

@Belen,
Google 的确是比 yahoo Flickr 爽气多了。
而且我恨 Flickr,我相册曾经被清空过,555...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