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宸宸双满月宴

今天是我们宸宸双满月,我们在南京东路相当香港餐厅设了六桌酒席宴请亲友。


出门前,给宸宸精心打扮了一下,毕竟这是第一次见这么多的亲友。看宸宸的样子,裹得严严实实,一动不动,简直像是宇航员,整装待发。

路上我们 taxi 还中途停下,拿了我们订的克莉丝汀十四寸的生日奶油蛋糕


我们在餐厅门口迎接亲友、宾客。

酒宴中我和 Peggy 都忙着照顾宾客,连照片都忘了拍。等我从亲友那里收集照片后,再放出来。

补照片:



菜就不说了,大家都说很好吃。五粮液两瓶、红酒六瓶,小阿舅还从外滩啤酒总会拎了两桶黑啤,大家喝个尽兴。我只喝了不算少的五粮液,回到小窝就觉得颈椎难受。

我们宸宸收获颇丰,红包就不说了,还有尿布、衣服、奶粉等。舅公还送了一个黄金木鱼,宸宸带在手腕上挺好看的。


宴席11:30开始,吃到下午3:00才结束。送走亲友,我们还带宸宸去看了躺在家里的亲娘。这还是亲娘第一次看到我们宸宸呢,上来就是一个大红包。最后是 bobo、vivian 开车送我们回的小窝。

我们宸宸今天作为小主人,表现的特别好,不吵不闹的。大家都喜欢,都觉得宸宸好看好玩。挨个抱过来,宸宸都没有发作,非常配合。要是在家也是这样就好了,宸宸外婆也就省心的多了。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双满月宴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2/blog-post_0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