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Windows 7 的上帝模式

经常玩游戏的朋友对于上帝模式 God Mode 这个词不会陌生,此种模式下,主角会变得所向披靡,视大小 Boss 于无物,就像扮演上帝一样。令我比较意外的是,Windows 7 中竟然也有这样一个上帝模式,而且还是以一种秘笈式的方式开启,相当有趣。

开启 Windows 7 上帝模式的方法很简单,类似于很多 Windows Hacks。
在任意位置新建一个文件夹,将文件夹名改为 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此时你会发现文件夹的图标由左图变成了右图的样子,双击打开,看看我们开启了什么隐藏的武器。

上帝模式文件夹里会出来很多设置选项,几乎涵盖了 Windows 控制面板可以涉及的各个方面。利用这里面的快捷方式,我们可以直达需要改动设置的选项卡,而无需像以往一样一级一级的进入,算是个比较快的方式。
原来 Windows 的上帝模式就是个设置面板,不过倒是也算比较贴切,毕竟这些设置可以关系到系统的死活,不过就使用体验来说,我还是更倾向使用原有的控制面板。
不过上帝模式有个比较有用的功能,就是每一项都可以建立快捷方式。由于上帝模式中每个设置都是直达具体设置的选项卡的,因此我们可以利用这一点,将经常需要改动的东西做成快捷方式,这样改起来就省却了找来找去的麻烦。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Windows 7 的上帝模式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1/windows-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