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国内上传视频到 Youtube 的方法

翻墙后 Youtube 上传视频还是失败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我,至今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尽管可以通过 email 上传,但是由于 email 附件大小的问题,不可能上传过大的视频。

因此我最近很少拍视频,但是今天嘉陵在宸宸百天给宸宸拍了几段视频,我琢磨了半天,终于找到上传 Youtube 的方法。


其实 Youtube 还提供一种上传方法,叫做“多视频上传”,它是借助 Google Gear 来完成上传任务的。经过测试,在我的环境下(VPN + Proxy)这个方式完全可以工作。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国内上传视频到 Youtube 的方法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1/youtube.html

6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这个功能居然被废除了,晕!
“This upload page is no longer supported and will be taken down shortly. Please upload using this page and change your browser bookmarks as necessary.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understanding.” at http://www.youtube.com/my_videos_multiupload.

大笨熊 说...

好在传统的上传方式已经改进,目前翻墙可以成功上传视频。

大笨熊 说...

经多次尝试,传统的上传方式由于 GFW 作怪,时好时坏,并非有所改进。

看样子,网页上传的方法是走不通了,小的视频还能通过 email 上传,大个的视频上传还没有找到方便的方法。

晕啊,就这么点事,搞得那么复杂!

大笨熊 说...

这个问题得到了彻底的解决,参见文章《用 Picasa 3 上传视频到 Youtube》。

wanjie 说...

哈哈,我今天也遇到了这个问题,不过解决办法不太一样,很简单
http://blog.wanjie.info/2010/04/youtube-upload-failed/

大笨熊 说...

@wanjie,
你提到的“遇到上传问题?请尝试去掉进度栏”方法在原来好像是没有的。而且我很怀疑大的视频上传效果会如何。
感觉还是 picasa client 上传比较可靠。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