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为 vivian 送行

Vivian 和 Bobo 过几天就要去加拿大了,这一去至少一年是回不来了。今晚全家人到饭店一起为他们送行。

我自己先到中山公园的招商银行去办理金卡,然后和 Peggy、妈妈在中山公园碰头,然后一起到亲娘家。晚上就餐的饭店就在亲娘家附近,过去很方便的。

Vivian 他们这两天忙了,又是卖车、搬家、出租房子,还要办理失业保险的。临走前少不了各种聚会、送别宴什么的。

宸宸现在是越来越神气了,在地铁里还会用手指头去戳坐在旁别的美女,^_^!



BTW,Vivian 他们到了加拿大,再也不需要翻墙了,直接可以看到我的博客。羡慕啊!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为 vivian 送行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2/vivian.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