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宸宸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

宸宸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真是失败。

前两天,我和 Peggy 都有些不同程度的咽痛、鼻塞迹象。昨天发现宸宸呼吸声重,喉咙有痰的样子。下午宸宸外婆、外公带宸宸去长宁妇婴去看毛病了。医生说是有些痰,好在听肺还算正常,开了些化痰的药吃吃。而且宸宸精神状态还是很好的,医生在听诊的时候,宸宸还一把将听诊器给抓下来。

给宸宸外婆打电话问清了情况,顺便让他们把爬毯给拧到外面通风。尽管买回来的时候问过似乎没有味道,也晾过大半天了。但也说不定就不一定引起的,还是多晾晾,以策安全。

最不开心的是晚餐的时候,Peggy 和宸宸外婆为了冬瓜是否会烫到宸宸而大吵一架。一个太急的,态度不好;一个是死不认错。搞得我都发火了。冷静下来,都是为宸宸好,何苦来着。一人退一步不就好了。家和万事兴啊。

刚才宸宸不知为何就是不愿意睡觉,真正一放到小床上,塞上奶嘴,立刻就睡着。说明已经是很困了。但是过一会就哭醒,睡不踏实。不知道是生病不舒服的原因,还是其他。



update @ 2010.06.02】昨晚宸宸老作的,可能是因为身体不舒服。不吃药、不吃奶、不睡觉。

药只能强灌,效果不错,宸宸声音沙哑好多了;不睡觉,就陪他玩,玩到累,从12点,我抱他到凌晨1点半才好容易睡着。奶也只能趁着他睡着了才能塞进去。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的第一个六一儿童节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6/blog-post_0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