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勇敢之举

今天和同事一男一女(分别简称 Luo、Sun)一起在写字楼食堂吃午餐。吃饭的时候,Luo 看到一女孩正在排队,挺漂亮的,我和 Sun 边吃就边玩笑怂恿 Luo 去要她电话。

没有想到 Luo 还真的上心了。我们吃好后,在一楼大堂呼吸新鲜空气,Luo 不时的注意食堂出口,终于等到该女孩子出来,在那里等电梯上去。Luo 有心上前,还是有些不好意思,就请 Sun 上前找她要号码。没有想到 Sun 也很勇敢的,二话没说就冲上去问了,把我和 Luo 都震惊了。就这样顺利的拿到了号码,强吧?

这样的事情,在小说中常见,在现实生活中,我倒是第一次目睹。不过,这一举动我挺赞赏的。机会稍纵即逝,一定要勇敢把握,不要让自己后悔。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勇敢之举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7/blog-post_7983.html

1 条评论 :

大笨熊 说...

最新消息:他们俩一直通过 QQ、短信保持联系,但似乎人家 MM 都 BF 的,555...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