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Blogger 开始支持用户上传图片作为背景

现在 Blogger in Draft 已经可以使用我自己的图片作为模板的背景。登录后台后依次点击 Design – Template Designer – Background 后,你会发现一个全新的 Upload Image 选项。



因为图片是用作背景图,所以建议分辨率至少应该是 1800x1600,另外考虑到载入时间问题,文件尺寸最好在200K 以下。目前 Blogger 的上传功能支持 JPG,GIF 和 PNG 格式的图片。上传完成后,用户还可以设置对齐,平铺和随内容滚动等选项。

目前这个功能仅在 Blogger in Draft 中提供,稳定后将放到 Blogger 供所有用户使用。

大笨熊语】并非所有的模板都支持该功能,我目前所用的模板就不支持。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Blogger 开始支持用户上传图片作为背景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blogger.html

1 条评论 :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