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Picasa 3.8 发布,增加面部电影、批量上传功能,整合 Picnik

Picasa 3.8 已经开始提供下载,这次更新主要有三个新功能:
  • Face Movies:这是人脸探测和识别功能的延伸,Picasa 可持续回放同一个人的所有照片──人脸位置保持不变,你可以看到一个人在不同时期不同地点的表情变化,想象一下从小时候回放到长大,真是一个奇妙的过程。
  • 整合 Picnik:如果你不满足于 Picasa 软件内置的编辑功能,可以直接到 Picnik 进行在线编辑。
  • 批量从 Picasa 将照片上传到 Picasa Web Albums:梦想终于实现了!除了批量上传图片,还可选择一次性上传整个相簿。
其它小改进:
  • 照片元数据更新:跟照片文件保存在一起的元数据开始支持色彩管理,使照片在显示器和电视上都能显示出正确的颜色。
  • 扩展了对 XMP 的支持,在 Properties 窗口里可找人、找地点和标签。
  • 改进对外部设备的支持。
  • CPU 性能提升。
  • 改进跟 Gmail 联系人组分享照片的设置。
新版可以进入这里下载

观看 Face Movies 功能的演示视频(感觉很奇妙):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icasa 3.8 发布,增加面部电影、批量上传功能,整合 Picnik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8/picasa-38-picnik.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