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7月26日星期三

Peggy出院

Peggy今天上午出院了,我请了假接她。临走的时候,和两个阿婆聊了好长的时间,对病友一一不舍,还互留了电话号码以便将来联络。

其实peggy过两天还要到医院来的,还要做进一步的拆线。3个月后还要拍CT,查看恢复的情况。这段时间要让peggy好好静养。

关于peggy开刀、住院的费用问题,我一直很疑惑,不明白它是怎么计算的。今早我去结帐的时候,发现和我想象的少得多。^_^,这是好事!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我们公司的lili和vivian代表公司去医院探望peggy,还带了营养品。这是我们没有想到的,太感谢了!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Peggy出院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07/peggy_26.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