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6年11月15日星期三

Google Apps增加了个性化主页

今天是看到了文章《如何给Google Apps for Your Domain创建个性化主页(视频教程)...》、《Google Apps for Domain》后才发现google Apps又有增加个性化主页的新feature。

昨晚一直在关心我的foolbear.net加入google Apps是否生效(至今还未成功),没有太注意这个细节,但是我敢保票在2006年11月13日我写《Google Apps更新 继续设定Google Apps for foolbear.be》的时候一定还没有这个功能。看来是最近google apps的连续的、逐步的更新动作。

其实昨天就转载了《Creating a Google Apps Homepage (Video)》这篇文章,但是我以为是“Domain web pages”,再加上在office的原因而没有细看这个视频(就是上面Ken Wong文章中提到的那个视频)。



ok,设定的过程我这里不再是详述了(上面的文章已有说明,包括丰富的图片、视频内容)。大家还是看看我的Google Apps for 大笨熊乐园 个性化主页(有些拗口啊)吧:
http://start.foolbear.be
发现这里对中文支持不好,显示为乱码,看来google仍需努力。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Apps增加了个性化主页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6/11/google-apps.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