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3月31日星期六

采购无线路由器

今天和peggy到徐家汇去买了个无线路由器,和上次给sister YUN买的型号一样,Net Gear WGR 614 v7,245¥。

顺便在百脑会、太平洋四处转转,看到了有不少的好东西,什么samsung Q1、sony UMPC...


在公交站附近看到了刚开的百思买,发现里面环境挺好的,不像有些卖场乱糟糟。产品挺全的,大多都有真机演示,售货员对产品的了解也还不错。只是这个价格好像并没有什么优势。


回到家把无线路由器架好,我们小窝也算是无线世界了,^_^!

BTW,peggy的手机坏了,555...听不到声音,其他都正常。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采购无线路由器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3/blog-post_3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