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7年5月5日星期六

五一长假 中下(5.5)

今天下午,我们远房的姐姐(参见《再见海鸥舫》)请我们一大家人到正大广场的广州蕉叶吃饭。

peggy上午去了office做事,我中午时分回妈妈家吃了午饭,peggy也回来了,我们三个一起去南京路转转,看看我喜欢的天梭手表PRC 200 T17.1.586.52在南京路上各个店里的价格。

什么亨德利、亨达利、亨吉利的一共3-5家店,还有新世界什么的,我们统统逛过来。最后我们发现所有店的天梭统一价格3300¥,最低都是打85折,不可能再低了,说是天梭厂家的限价,而且一般都可以轻易拿到这个折扣,不需要你和他们磨破嘴皮。这样让我觉得久光挺差劲的,还把这当作是vip用户的福利。最后在南京路东头的三联亨达利钟表2805¥刷卡拿表走人。

peggy说这是她送给我的结婚礼物,我很喜欢。

目前一直带的oakley手表使用说明)也是很棒的一只表,带了3年多,电池都没有换过,但是我用的比较费,橡胶表带的扣孔有些拉裂了,也只能提前退休了。

带着新买的手表,我们乘二号线赶往正大广场,到达已经是5:00多,上到7楼的广州蕉叶餐厅。其他的亲友也陆续到达,这次远房姐姐的儿子也从北京过来了,顽皮的很,特别黏妈妈。我们一起买了些礼物送给小家伙。

广州蕉叶餐厅挺有特色的,环境、家具、装饰、布置,泰国菜的风味,还有现场的表演,很多的食客一起舞蹈,气氛相当活跃。btw,我和peggy穿的是节前在中山公园玫瑰坊的衫国演义买的情侣装。









近9:00,晚宴散场,我们和几个阿姨一起乘二号线到中山公园转车。从地铁中山公园站站台上来的时候,隐约瞥见有人想跳地铁,似乎很多人赶过去劝阻,像是已经被救下。peggy想下去观看,我还是把她拉走。如果出事了,我们也救不上,看到心灵会受到伤害;如果没事,我们也不必看热闹。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五一长假 中下(5.5)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7/05/55.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