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Google Voice 电话验证通过

上周五拿到Google Voice的邀请后,卡在第四步电话验证上,未能真正体验。

其实问题出在我没有美国本地的电话。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如《创建一台“Gizmo5美国电话”》、《国内注册Google Voice的方法》及《新手必看!快速获取美国虚拟号!(VOXOX)》,分别介绍了通过Gizmo5、Virtualphoneline和VOXOX来得到美国虚拟电话号码。

我三种方式都有试过,发现Virtualphoneline和VOVOX都不能成功,只有通过Gizmo5最后达到了我的目标。具体的过程参见《创建一台“Gizmo5美国电话”》,这里记录一下简要的过程:
  1. 打开下面地址申请Gizmo5账户(邮箱请用Gmail):
    https://signup.sipphone.com/new-users/app?class=NewUser;proc=start
  2. 申请后会得到一下信息,特别需要注意的是SIP number:
  3. 打开下面地址申请绑定在Gizmo5的虚拟号(邮箱请用gmail):
    http://phone.ipkall.com/
  4. 按照第二步得到的信息填写申请表单,如SIP phone number、SIP proxy、Email Address和pasword。
  5. 提交后,会收到来自IPKall的邮件,通知你的申请需要审核。
  6. 耐心等待三天,又会收到第二封来自IPKall的邮件,下图中红框中的内容即是得到的美国本地电话号码。
  7. 下载Gizmo5软件,并用Gizmo5帐号或者SIP phone number来登录。这时候,Gizmo5客户端软件就是一部美国本地电话了。
  8. 回到Google Voice的电话认证第三步,更改Forword phone为第六步得到的美国本地电话号码。
  9. 进入电话认证第四步,点击“Call me now”,Gizmo5客户端软件即会振铃,应答并输入验证码即可完成Google Voice的电话认证,显示如下:
最后看一下Google Voice的界面吧,红框位置显示“New! Mobile apps”:


updated @ 16:20
经过试验发现,“可能”不需要这么复杂。

之所以说是“可能”是因为我已经通过上面的方法验证了第一个电话号码,之后我又加了两个上面第二步骤的SIP number,但不知道是否第一个号码也能用这个SIP number?官方的文档《Adding a Gizmo number》也有这方面的指导。

有下图为证,其中标注“Gizmo”后缀的就是。


具体方法是:用x-Lite等SIP client用上面第二步骤得到的信息进行注册,注意:按照官方的文档《Adding a Gizmo number》,要将SIP number的第一位去掉。另外在Google Voice中要选择这种号码为“Gizmo”类型才能工作。

FYI: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Voice 电话验证通过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7/google-voice_16.html

8 条评论 :

匿名 说...

能给我一个邀请吗?谢谢!harbinbing@gmail.com

大笨熊 说...

我也是刚刚验证通过,还不是很会玩,又不在US,玩起来不太方便。

还米有搞清楚是否可以、如何送邀请呢。如果你知道,请告诉我,thanks!

匿名 说...

可以给我一个邀请吗?多谢!
xuancn [at] gmail.com

大笨熊 说...

可以邀请么?我没有找到啊。

大笨熊 说...

经确认,Google voice用户并无邀请可以发送。
Google wave亦然。

匿名 说...

好像Gizmo类型的号码可以直接验证,不过我也是第二个号码开始使用的Gizmo的SIP num。没机会证实这一点了。

大笨熊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大笨熊 说...

@ 楼上“匿名”
我在文章《再次受到Google Voice邀请》已经提到:
"用Gizmo5得到的SIP number来进行Google Voice的电话认证是不行的,系统会提示:Account must have at least one physical phone。"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