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再次收到Google Voice邀请

今天上午我的另一个Google account又收到一个Google voice邀请。原本不想单独写博文的,但有些发现还是交代一下。

上次我在《Google Voice 电话验证通过》一文中有补充说,有可能可以用Gizmo5得到的SIP number来通过Google Voice的电话认证。今天试了一下,发现是不行的,系统会提示:
Account must have at least one physical phone.

看来用SIP软电话号码是不行的。大家还是按照《Google Voice 电话验证通过》文中介绍的方法规规矩矩申请美国本地号码吧。

另外,Google voice一旦电话认证成功后,就不会有如下图所示那样对访问地址只能是美国的限制了,在国内一样能很顺利的访问。我居然刚发现这点,真是笨死了。想想这个逻辑是很正常的,不能因为一个美国人出差到其他国家,他设定的Google voice就不能访问了。


值得提出的是美国本地号码可以被多个Google Voice帐号重复使用,也就是说你只要按照《Google Voice 电话验证通过》中提到的方法申请一个美国号码,即可激活任意多个Google Voice Account。这也是make sense的,比如夫妻都forward call到家里的固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再次收到Google Voice邀请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07/google-voice_23.html

2 条评论 :

Unknown 说...

博主还有GV邀请么,可以分享一个吗?万分感谢啊!

大笨熊 说...

@hui,
我不知道你的邮件地址啊,怎么发邀请给你,^_^!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