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宸宸第一次外出体检打疫苗

今天我们带宸宸体检打疫苗。这是宸宸第一次正儿八经外出(“宸宸满月之过桥”除外),我们还真的有些紧张。昨晚整理了半天,什么奶粉、奶瓶、热水、矿泉水、尿片、纱布...,一样不能少。


我似乎一直和大雨有缘。儿子像我,宸宸自然也是。宸宸出院的时候就在下雨,今天第一次外出体检打疫苗又是下大雨。

Peggy 昨天就联系 taxi,居然订不到。今天只好到马路上等,正好是上班高峰,又是雨天,哪能那么容易。这时候才想起来自备车的好处。还是妈妈活络,我们在小区对面的美容院等的时候,妈妈在路边找了辆黑车,这才出发。黑车归黑车,车费上倒是没有黑我们,我们少受罪,应该感谢他。

打了进口的疫苗,打的时候,宸宸“哇”了一声就继续睡觉了。体检也一起正常,这里汇报一下宸宸最新数据:
  • 体重:4.51kg
  • 身高:54.50cm
  • 头围:37.10cm
  • 胸围:36.50cm
我们还把以后的打预防针给转到我们小区附近,以后就方便了,不用 taxi 花五十大洋了。我们忘带户口本了,回到妈妈家后我又冒雨跑了一趟,把“少儿住院基金”给办了。

宸宸是第一次到外婆家,我们在宸宸出生后也是第一次来。Hong 和 xin 外婆也特意等在这里看宸宸,还给我们做了午餐。在外婆待到下午两点多,期间喝了一次奶,大便一次换了尿布,还算顺利。我们趁雨小赶紧再 taxi 回小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第一次外出体检打疫苗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1/blog-post_10.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