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欢度元宵佳节

今天是元宵佳节,我们赶回妈妈家一起过节。此前还有一个任务就是拿宸宸百天照,顺便带回去给大家看看。

一早,我老妈电话过来,说是过段时间带老爸来上海的医院检查一下身体,当然还有就是看孙子宸宸。



到静安寺拿了宸宸百天的照片,除了有一张钱包卡做的不好,打回去重做,其他效果都不错的。台历送给老爹了,有亲友过来可以看看。PS 过得和所有原始照片刻盘给我们了,我也 copy 了一份到芸芸机器上。宸宸百天照在这里稍后放出

宸宸百天照:24寸海报、相册、8寸相框、钱包卡、光盘
8寸相框
照片光盘
钱包卡
相册

静安寺过街地道里,我们宸宸还第一次看到了小鲨鱼和各种热带鱼类。



今天不仅是元宵节,还是老爹和养母结婚66周年。另外也是大姨夫最后一天在上海,明天就要奔赴宁波工作一年。所谓三喜临门,老爹请客,家里大餐。



元宵节过完,春节也就正式宣告结束。宸宸连续两天出门,累得没有什么精神了。别说是宸宸,我们几个大人也有些吃不消。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欢度元宵佳节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2/blog-post_8901.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