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问诊记

一大早避开高峰就和老爸出发奔赴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还很顺利,病人并不是很多。对于我们半规管失调的怀疑,特别做了测试,发现老爸半规管器官上并没有什么很大的问题,尽管平衡的确有些故障,但是对于这个年龄段,并不是很严重。

大致排除了半规管失调的原因,我们直接转战到附近的华山医院去看神经外科。原来以为要排很长的队伍,没有想到有时出奇的顺利,前面只有10个病人。在等待的时候,和旁边的老病号阿姨聊天,说是我们的医生是个专家,今天是特别为老人服务的,运气真好。医生听了老爸的症状,看了当地医院做的记录、图片,感觉老爸的问题并不严重,是老人常见的现象。随时间、天气变化会有所好转。但是也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多锻炼,不舒服的一段时间出行也最好有人陪伴。如果将来症状有所加重的话,建议我们做一个脑部造影可磁共振。也给老爸列了些有关缓解头晕的药物。

看来今天不虚此行,解决了老爸的心病,我们做子女的也放心多了。以后多多注意就是了,无需过分紧张。从医院出来,也才十二点刚过,我陪老爸直接赶回小窝。



下午,Peggy 又不放心宸宸的感冒了。尽管这两天宸宸感冒好些,但还是偶尔咳嗽,总是感觉有痰在喉咙口吐不出来。我和 Peggy 还有妈妈又赶往北京路儿童医院。医生问诊不过两三分钟,说是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小宝宝还不会咳痰,所以要经常用空心掌在后背拍拍,平时还要多多晒晒太阳就好了。什么药都没有再开,还是上次那些止咳化痰的那些,只是消炎药不要再吃了。

再呼呼的赶回小窝,今天是看了一天的病,跑了三家医院,算是破纪录了。



回到小窝,给宸宸洗澡,剪指甲,也忙得不亦乐乎。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问诊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10/03/blog-post_3482.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