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双喜临门 妞妞变牛牛 B超乌龙事件

一早我醒来
Peggy 就说是又见红
这次量比较多
爸爸今天上班了
我和妈妈赶紧收拾行李
立刻带 Peggy 出发
奔赴普妇婴

今天没有门诊的
而且我们这样的情况
也只能挂急诊
这里的医生很爽气
和他沟通了一下
Peggy 有开过气胸手术
而且我们这好三十九周
医生就立刻安排我们剖腹产
我们没有想到会这么快
因而吃了早餐
只能稍微延后

要知道今天是
我和 Peggy 的结婚纪念日

我们妞妞居然在同一天降生
太神奇了
简直就是双喜临门

Peggy 进了待产室
我和妈妈在下面等
前面的剖腹产一个小时左右就做好了
外面还有几个顺产的家属
已经等了近十来个小时
一夜没有合眼
还真的挺辛苦的

等待是揪心的
我一直在祈祷
希望她们母子平安

Peggy 大概是十点多开始麻醉的
同时生产的没有其他人
妈妈十一点十分看到
有护士抱了一个 baby 出来
但是她不回答我们的问题
妈妈赶紧下去打电话到产房去咨询
说是 Peggy 生了
手术一切顺利
是个儿子
六斤二两


我一开始听了一愣
简直不能相信
要知道我们一直
认为我们妞妞是女孩子
家里的准备的衣物
全都是女孩的样式
谁会真的想到七个月做的 B超
居然还会做错
看来现在什么都不能全信
真一个乌龙事件
贻笑大方了

好在现在大家基本上都只有一个孩子
儿子女儿都是父母的宝贝
我和 Peggy 都没有什么特殊的偏好
只是一直是女孩的思路
现在突然是男孩
一时间没有转过弯
难以接受而已

不管怎样
妞妞变成了牛牛
依然是我们最亲爱的 baby

赶紧给老爸老妈电话
报告喜讯
老妈开心坏了
说是要来上海
我倒是认为还是等节后
Peggy 也出院回家了
这样老妈过来会方便一点
也不会太吃力

牛牛尽管出来了
还是不能探望
Peggy 术后也是两个多小时才出来
在住院部五楼
我们已经订好了双人间的床位
一会牛牛也被抱上来了
我才第一次看到他
牛牛还挺秀气的
毕竟是我和 Peggy 的孩子
^_^

之后的时间就是忙上加忙
也创造了我的几个第一
第一次抱牛牛
第一次喂奶
第一次换尿布
...
既然是第一次
自然是手忙脚乱的
折腾的满头大汗
但是心里是满满的欣喜

二楼的病友早早都上来探望过
JU 阿姨、Hong 阿姨和芸芸也来了
十点多 Vivian 带小阿叔一家
也过来看望 Peggy 和牛牛
估计明天访客是更加多了

今晚我和妈妈一起陪夜
估计一个人搞不定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双喜临门 妞妞变牛牛 B超乌龙事件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b.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