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宸宸第二次体检

宸宸双满月宴,折腾的大家筋疲力尽。再加上今天一早我们要带宸宸去做第二次体检,所以昨晚我们很早就休息了。

我们六点多就起床了,临时定了一部 taxi,居然成功了。这次我们不需要跑那么远了,上次体检我们就把关系迁到小窝的社区医院来了,taxi 不过起步价,其实步行都 ok 的。



体检都 ok 的,还给医生看了宸宸的尿布疹,说是好快了。还开了钙片、鱼肝油什么的。这次不需要打预防针的,吃的是糖丸,宸宸三下五除二就吃下去了。

体检数据:
日期体重(kg)身高(cm)头围(cm)胸围(cm)
2009.12.075.5056.9040.3039.80
2009.11.104.5154.5037.1036.50
我直接上班去了,Peggy 带宸宸回小窝。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宸宸第二次体检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2/blog-post_07.html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