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Google Voice 邀请链接出现

上周我们就提到 Google Voice 将在未来的几周内允许注册用户发放邀请。今天我的主帐号终于发现邀请链接了(另外一个帐号还没有出现),果然只有3个邀请名额,少的可怜。



本站文章除注明外,均为本站原创
转载请注明文章转载自: 大笨熊乐园 [ https://blog.foolbear.com/ ]
文章标题: Google Voice 邀请链接出现
文章地址: https://blog.foolbear.com/2009/10/google-voice-3.html

28 条评论 :

骗子手 说...

给我给我...
cljmqe@gmail.com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邀请已经发送,请查收。

garden of me 说...

我也需要。。
bobfuj@gmail.com

大笨熊 说...

@garden of me,
Invitation sent, please check mail and enjoy Google Voice.

大笨熊 说...

今早发现另外一个帐号的 Google Voice 邀请链接也出现了。

骗子手 说...

我看错了,其实我要的是wave....
哈哈,不过还是感谢!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这样也可以啊,^_^!

骗子手 说...

呵呵,有的用当然还是要尝一下鲜的...
只是在国内比较麻烦,正在摸索中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Google Voice 在国内最麻烦的是电话验证,可以参考文章《Google Voice 电话验证通过》。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Google Wave 邀请可以在文章《再次收到 Google Wave 邀请 邀请发放贴》中留言获得。
人少机会大哦,^_^!

骗子手 说...

动作慢了..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

骗子手 说...

其实我是一直在关注你的博客的啦,只是rss订阅速度好慢,24号的帖子今天才刷出来。无语啊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我的 feed 没有那么慢吧,都是一个小时内就更新到 Google reader 了。

骗子手 说...

我用greader,就是今天看到的啊,我是每天都把更新读完的,所以顶多是昨天晚上刷出来的。
另,好像没有看到邀请诶...除了一封让我买wave的推销信,你说的不是这个吧....

大笨熊 说...

@空气男,
我倒是不太清楚 Google Reader 为什么更新频率不一致。
邀请的问题参见:http://foolbear.blogspot.com/2009/10/google-wave_24.html?showComment=1256748164243#c5122941887952453389
邀请函的内容形如文章《Google Wave 邀请信已经送达》中附图一。

nsnboy 说...

还有邀请么,给我个invite吧,WAVE已经收到,谢谢了。

Unknown 说...

voice 的邀请比较好拿吧,官方申请等几天就能收到的

大笨熊 说...

@nsnboy,
welcome,enjoy Google Wave。
Google Voice 邀请已发送,请查收。

@Justin,
我当时大概是三月份申请的,七月份才收到邀请。现在可能简单、快捷了。

大笨熊 说...

@Justin,
U right, 现在申请的确只需要几天即可。

大笨熊 说...

今天发现另外两个帐号分别生成 3 个邀请,需要的朋友请这里排队。
BTW,已经发完的两个帐号,目前为止还没有新生邀请。

匿名 说...

請邀請我,麻煩寄到:
wtkao at wtkao,twbbs,org (記得修改標點符號)

謝謝 ^.^

blackli 说...

要一个,谢谢
lihaho@gmail.com

simsicon 说...

req一个 谢谢

大笨熊 说...

@wtkao,blackli,simsicon,
邀请已经发送,请注意查收。

@simsicon,
你忘了给出 email 地址,还好我有查到你曾经 email 过我,^_^!

Swds 说...

我也排队呀,官方网站注册了半个多月了,也没消息 gmail liuguangjian

大笨熊 说...

@Swds,
邀请已经发送,请注意查收。

Penny 说...

是我又是我..求邀请一个..谢谢:)
penny6415@gmail.com

大笨熊 说...

@Penny,
邀请已经发送,请注意查收。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